close

3/26終於畢業了!真的超累!

我要先來推薦我的超棒新秘給各位姐妹!體會到好新秘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這句話的真理(不惜出賣自己醜醜素顏照⋯⋯)

S__3489917.jpg

 

我的婚攝也超棒,親戚也都讚譽有加!等拿到照片再來和各位姐妹分享~

 

去年七月在知道應該會在今年初辦婚宴後,我就立馬上網搜索新秘資料,因為被朋友恐嚇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陸陸續續也看了好多網誌、婚禮平台、getmarry版,看了很多作品,問了至少15位新秘,有些很熱門的新秘都早就已經被預訂,後來看到Gill小珺的作品很喜歡~因為感覺Gill很低調神秘,忐忑的寄信去問,超開心還有檔期,立馬二話不說下訂!

 

從解說簽約到宴客的過程中,Gill雖然自己忙的不可開交,但都還是會一一回覆我的疑問,真的令我很感動!(覺得他真的是個超認真的新秘,而且不斷的進修,韓風日系都可以一手包辦!) 真的是超用心的新秘!很好溝通,會先了解我不喜好的造型及妝髮,最後還把要討論的造型依照我選的禮服做成ppt檔案(完全出乎我意料的用心呀~~)!!!真的超級貼心~~~!!!所以我覺得就算沒試妝也完全不用擔心!!




宴客當天還帶了2個助理,感覺超專業超大陣仗,而且人都超親切完全沒架子!讓人超安心!當天的每一個造型大家都稱讚到不行,都說超美超好看,助理幫婆婆跟媽媽化的妝也大受好評!




 

當天完成的造型也超級美!!!! 

 

 



 Gill 本人跟本女神級阿~~~!!

S__3449250.jpg

 
 

等之後有多點照片再來好好分享!辦婚宴真的是搶新秘、搶婚攝、搶餐廳啊~!要先下手為強!

 

希望大家也都能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新秘 新秘 Gill 小珺
    全站熱搜

    murmur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