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影片想必是婚禮必備品之一吧~!

除了婚紗公司附贈的婚紗光碟之外,其他都要自己準備~

起初有想要考慮花錢請人做~網路上也有很多賣套版影片的商家~而且很都很不錯!

但是也是要花個一兩千塊~老公覺得有點貴~~ 就想用威力導演之類的軟體自己來做看看~

在試做了陣子之後發現自己實在無法做得很好呀~~~~~ 也只會用陽春的功能==....... 搞了好幾天還是沒有讓自己滿意的成品!

除了婚禮上令賓客看到不想看的輪播婚紗照影片之外,我還想要有個成長愛情影片(二進前播放)和一個抽捧花人選影片(因為不想用唱名的)

後來想來看看手機有沒有製作影片的app~還真讓我照到了一個呀~~~~~!

那就是..........小影~~~!!! 真心推薦給不是很會使用高級影片製作軟體也不追求高級婚禮影片的各位~~~!!!

S__3473469.jpg

個人覺得他的免費版就很足夠了!也可以輸出720p高畫質影片~ 只是有浮水印在右下角 但我覺得那無傷大雅~

而且裡面有很多內建的主題可以使用~ 還有很多貼圖跟動畫~~  真的是很棒呀!!!

而且介面又好操作~! 大家不妨動手玩玩看!真的蠻有趣的!

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小影的操作方法!

1.選取相片MV製作(他也可以結合影片剪輯唷!如果你想加入求婚影片的話也可以唷~~!)

S__3489865.jpg

2.選取完你要的相片後就會跳到這個頁面~然後有很多主題可以套用~每個都可以試試看~!

S__3489855.jpg

3.接下來就可以透過他的功能選項來調整影片的時長和配樂之類的~(音樂都可以換成自己的唷~!)

4.然後在剪輯選項的部分有很多的項目可以使用!像是增加文字,貼紙,動畫等等地都可以在這邊編輯!真的很多可愛的貼圖可以用唷~!

S__3489854.jpg

5.製作完之後點右上角的發佈,就可以上傳到很多地方~當然也可以儲存到自己手機裡就好~

我是選擇發佈到Yoube~

S__3489856.jpg

6.然後選擇720P高清

S__3489857.jpg

7.再輸入影片的資訊就可以了!

S__3489858.jpg

是不是很簡單呀~!!!!(我都在上班休息時間一點一點的做~兩三天就做完了呢!)

以下附上我的成長交往影片給大家作為參考~~ 希望能給想要自己做婚禮影片但不要求精美質感走省錢路線的人一個參考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mdmFk7uRU

 

 

arrow
arrow

    murmur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