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絕對是婚禮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了~!

所以開始要籌備婚禮的時候我就已經暗自決定我一定要用一個比較特別又美美的喜帖~~~

但我看上的喜帖樣式不是傳統大紅囍帖~而是比較美式的綠色喜帖~對於長輩來說比較不能接受,

所以協調過後決定長輩那邊就用傳統大紅囍帖~我平輩好朋友就發我自己的手作喜帖~(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手工作那麼多了 哈哈哈哈

我看上的喜帖是淘寶上面找的~!現在一般網路上有很多喜帖其實也都是從淘寶批來的,但轉手在台灣賣價格就硬生生地多出一倍!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上淘寶逛逛~

當然在台灣買是比較方便一點啦~~就看個人需求囉~!

逛了淘寶許久~我看中了一款卡式喜帖,看到她的時候真的好喜歡~~~卡片本身超厚!而且邊是燙金的!!! 整個就覺得超有質感~~!!!

信封也好漂亮!裡面還有印花~

S__3498046.jpg

S__3498043.jpg厚度跟50元硬幣差不多!S__3498044.jpg邊邊都是燙金的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背面要用手寫,沒有辦法幫你印字,除非自己拿回來台灣找印刷廠開版印,但我的量不多,所以不划算~~~重點是簡體字~我老公很care......

S__3498037.jpg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用AI設計,然後再到書局買特別的美術紙自己到影印店輸出,自己裁剪好後再貼上,成品老公看了也很滿意!

我還有加上婚紗照的QR code,婚紗照我放在雲端,讓好朋友可以先看~~~

S__3498036.jpg

照片的部分我想要用個比較特別一點的方式~所以我就買了描圖紙來印,把婚紗照印在描圖紙上面在服貼於卡片上~

S__3498030.jpg

我還有在淘寶找賣家客製了蠟封章~價格也是比台灣便宜了快一半! 蠟封章還沒上手的時候失敗率蠻高的... 上手之後才比較好~~ 一個一個蠟封章做好後,再用貼紙的模式貼在信封封口!起初還很怕蠟封章會在運送的過程中掉光,但後來只有一個朋友跟我說收到的時候章掉了....... 大部分人的章都還是健在的!而且收到的時候都超驚豔的!還拍照跟我說第一次收到這麼精美的喜帖!!! 頓時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S__3498032.jpg      S__3498033.jpg

最後整體的成品圖大概就像這樣~~~喜餅提領卡也是自己設計之後再買美術紙輸出,回來再自己裁剪的~~~!

S__3498031.jpg

後來有好多朋友都說要收藏起來作紀念~~聽到超開心~~~ 因為一般拿到喜帖之後都會默默的不知道他們消失到哪裡去了

分享我的喜帖給大家~~~ 這樣坐下來成本大概40塊左右吧~ 跟市面上比較特別的喜帖比起來還是便宜很多的!

希望能提供給想要有比較不一樣喜帖的人一個參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喜帖 DIY 婚禮小物
    全站熱搜

    murmur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