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婚禮結束到今天也要兩個禮拜了~!

到現在還是一直斷斷續續收到朋友的訊息說我的喜餅好好吃~~~!

所以想來推薦一下我的喜餅~~! 台中有名的手工餅乾,[黑色棒棒糖]!

當初在選喜餅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不要到喜餅街買連鎖店的機器喜餅,雖然他們的包裝很精美!然後又超級大一盒!

感覺起來分量很多!俗擱大扮(台語)的一個概念~ 

但是每次家裡拿回這種連鎖店的超大盒喜餅都乏人問津,要不是放到快過期就是拿到公司分掉~放在零食區讓大家餓的時候充飢.....

所以我就想要用好吃的手工餅乾~讓大家有比較特別的感覺!!!

在找喜餅的過程中我有先上網搜尋過很多家,

因為我在台中所以主要以台中的店家為主

網路上有非常多手工喜餅的資訊,還有好多比較的文章~真的衷心感謝分享的人~

起初考慮過得有鼎鼎有名的chochoco 天鵝脖子街 森果香 月之戀人 媽咪里拉 湯尼菓子 黑色棒棒糖 77house 純愛甜心..

還有郭元益的拉法頌(這是手工系列,之前有人推薦過)

查了之後才知道真的超級多家!!!其實還有很多家我沒有細看的沒有把他們列出來....

因為很多家都要預約試吃 有的是只能購買試吃包,後來我實際有試吃的幾家是:

純愛甜心:有同事用這家喜餅(種類比較少,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77house:購買他們的試吃包(口味也不是很多,餅乾真的有手作的味道~但是喜歡的口味比較少種,口感也偏一般!)

有到店試吃的有三家:湯尼菓子 黑色棒棒糖 和 媽咪里拉,

所以針對這三家大致來講一下感想~!

1.湯尼菓子:

試吃免費,有現磨咖啡可以喝~

他們的東西都蠻好吃的,純餅乾類比較少,比較多蛋糕菓子類,單種的份量蠻大的!

計價方式是以單個的種類計價,也就是說~依照你挑的盒型和單品來計價,如果要達到我滿意的品項和份量的話,

完全超出我預算!!! 一盒大概要800!!! 窮上班族沒辦法呀~~~

結果就是放棄!(後來買了一些他們的泡芙~好吃耶!XD

2.黑色棒棒糖

試吃免費,有水可以喝...

店是在二樓,地方小小的~~但一進去就充滿著餅乾烘焙的香氣!

他們的產品主要就以手工餅乾為主,非餅乾類的比較少~

試吃餅乾的時候我跟我的朋友都還蠻驚豔的!

他們的餅乾吃的到食材的原味~不會有很重的香料味,是很純的餅乾香

而且吃了不會很卡喉,老闆也強調食材的天然性,對於餅乾本身我們試算很滿意!

價錢的部分也是比較親民一些~盒型很多可以選擇!

然後老闆感覺就很木訥,老實型~有種實在的感覺~想殺價的時候老闆還說價錢都很透明化了,

就是不想大家在花殺價的心思~所以都是一口價!(我覺得這是很不錯~不用在那邊周旋價錢了~XD!

3.媽咪里拉:

試吃也是免費,有茶可以喝~

這家餅乾也是很有名的手工餅乾~

之前同學也有推薦!

我跟朋友在試吃的時候,覺得奶類餅乾的奶粉味太重!

咖啡口味的餅乾就是一種三合一咖啡的味道!

口感是還不錯~也是很有手作餅乾的口感~

但是就味道方面我們比較不喜愛.....

然後包裝的部分選擇性比較少,

所以我們討論後就沒有考慮媽咪里拉了~!

後來在回家與老公和家人討論後~

就整體來考量,我們最終選擇了黑色棒棒糖! 因為我們的和數也不多,所以我們選擇了他們比較有代表性的產品!

愛麗絲鐵盒~~! (是鐵盒唷!盒子超可愛!吃完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

婚禮_3841.jpg

之前有吃過朋友的RT喜餅鐵盒款,

大家的評價也是很好~不過都一致覺得太小!

但這款愛麗絲鐵盒裡面有108片餅乾!!!分量很夠!!!而且裸放的感覺又大氣!!真的是深得我心~~~

婚禮_7563.jpg

總共有10種口味,我們都有試吃過,每一種真的都好吃~!

朋友收到後除了每個人都說好吃之外,還有人說吃完想在自己加購!!!(我不誇張,真心不騙!

還有朋友隔天就詢問喜餅的資訊~說同事要嫁女兒,也想要用這款喜餅~好好吃!

因為真的大家都反應都很棒!所以才真心地想要來推薦一下我的喜餅~

 

P.S. 黑色棒棒糖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因為我中間改了幾次訂單內容,又追加了幾次,他們都很有耐心地幫我處理!

 

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吃看看唷~!(試吃免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mur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